拳头【7】

年轻塞赫,与游戏剧情无关,ooc预警


本篇完结,希望大家可以的话还是点开合集把前面几篇看一下,有利于提高大家的阅读体验,谢谢大家


塞雷娅看着流泪的赫默,直接用力地吸了一口气。

一瞬间,房间中出现了斑斑点点的灰白色物质,迅速凝聚成了一堵墙壁,抵御着自赫默身上涌出的狂暴气流,仅仅是这些恐怖的喷射气流中就夹带着数不尽的源石碎片,钙质厚墙被戳穿了无数个孔洞,也打穿了塞雷娅的身体,但她感到源石碎片进入到体内后迅速被那些潜伏在血液中的药剂吞噬转化,然后又迅速的破体而出被赫默吸收,这样一来一去赫默的气流也逐渐弱化了不少,而塞雷娅的钙质化能力反而不断增强,但是因为源石不断入体又破体,塞雷娅如同受到千万根细针反复穿插,身上出血点流血不止,用钙质化的能力也无法完全止血。

“霸王”看到塞雷娅还是不肯主动发动攻击,第三次拍下腰间的按钮,这一次赫默已经覆盖着厚重的源石晶甲的身躯直接爆裂开来,涌出大量狂暴扭动着的源石激流,然后迅速组成一副崭新且愈发厚重的源石躯壳,并凝聚出了第三对源石晶翼,黑色的丝线彻底充满赫默双眼,她的一对耳羽也附着上了一层源石结晶,如同一对恶鬼的尖角,她双手平伸,指尖伸出来的源石晶爪修长而扭曲,她轻轻地一指塞雷娅所在的位置,顷刻间就刮起了一座源石风暴。

塞雷娅被逼的只能加强钙质化的能力尽可能抵挡源石风暴的冲击,她转头看向同样龟缩在一旁不知道究竟是莱茵生命研究员还是罗德岛势力渗透者的面罩人怒吼问道,“现在应该怎么办?”

“现在我的药还不一定有效!”面罩人回以大吼,在风暴中他们二人的声音细如蚊蚋,“但是这是唯一的办法了!”

塞雷娅看着面罩人,缓缓地吐出一个字。

“好!”

伴随着这一个字喷吐而出,塞雷娅将钙质化的范围收缩仅仅保护住面罩人,自己挺身站到了源石风暴面前。

“霸王”双目一凝,暗叫不好,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塞雷娅一步迈进源石风暴之中,瞬间就被怒吼着的源石狂流覆盖了。

剧痛,剧痛是塞雷娅此时唯一的感觉,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痛的,包括自己的脑袋,光是进行思考这个活动都感觉要碎成碎片了。

成功了吗?自己吸收了足够的源石回馈给赫默让她恢复了吗?

她感到自己躺在某个地方,触目所及是混沌,因为她什么都看不见,只能隐约听到两个人在对话。

“怎么会失败呢?”

“白面鸮叛逃了,还有梅尔也帮助了他,我早就说过莱茵生命的工作人员不能有孩子。”

“可是梅尔的女儿不是没病吗?”

“说实在的,再这么搞下去,迟早也会染上的。”

“所以霸王那边怎么办呢?”

“处理掉了,无所谓了,就说是白面鸮引爆了源石炸弹吧。”

“那她怎么处理?”

“先不说她,五号你处理了吗?”

“还没有,只是刚刚平静下来。”

“要小心为上,一号那样的问题不能再发生一遍了。”

“我会注意的,说回她,她怎么办?”

“按照流程,她需要最后接触五号,与五号交配,然后五号体内的源石就会全部被萃取出来成为整个六号集群的基础胚胎,那之后她就会自然休眠然后退化回到三岁的状态,所以理论上我们是不用考虑她的。”

“但是她现在的状态实在不太让人信服能够和五号发生交配行为。”

“那没有办法,她体内具有将五号体内源石胚胎萃取出来的能力,没有她五号就只能这么死掉,然后我们只能看看一点五号集群能否成功注入毒素,失败的话就只能再从零号那里提取了。”

“万一都失败了呢?”

“项目中止,处理掉所有有关人员。”

“包括…”

“当然,你我都只是探索无尽生命阶梯的一小缕尘埃罢了。”

“嗯那边好像有响动?可能是五号苏醒了,我去看看。”

“要小心,五号原本还有三个月才成年,但是霸王给她注入了过多源石萃取液,根据测算她还有大概十天就会达到源石阈值开始晶矿化,在那之前要让这位迅速恢复。”

“我知道,这边先麻烦你了。”

塞雷娅听得云里雾里,什么自然休眠,什么退化三岁,怎么听起来都是在说她?

“主任,主任你醒一醒!”那个原本以一副训导口吻解释事情的声音在塞雷娅耳边响了起来,然后微微的刺痛从手肘内关节处传来,塞雷娅感到冰冷的液体注入了她的身体之中,一瞬间她感到双眼恢复了光明,映入眼帘的是一位戴着口罩穿着大褂的黎博利族少女,“没时间解释太多了,”她看到塞雷娅一脸困惑的表情,“我现在直接给您看影像文字说明。”说完,她掏出一副同框眼镜戴到了塞雷娅脸上,按了镜框上的一个按钮。

“零号事件,源石萃取实验发生严重事故,项目负责人赫默博士进行紧急抢救不慎被源石吞噬,塞雷娅主任参与抢救工作冲入源石流中与赫默博士共同被吞噬,抢救工作最终停止,赫默博士与塞雷娅主任被认定KIA。”

“一号项目,经检测,零号事件遗留下的大型源石晶矿其中含有高能生命反应,推测是赫默博士与前主任塞雷娅的生命物残留,根据多次试验证明,该晶矿提取物可制作出与赫默博士99.8%相同的克隆生命体,生命体体内蕴含有大量高感染力源石,现提出项目申请正式制造赫默博士克隆人,从而更加便利研究源石相关问题。”

“一号事件,在克隆制造含有高感染力源石的赫默博士的过程中,发现个体难以在培养舱内存活超过七十二小时,经检测发现为前主任塞雷娅基因片段产生对源石萃取机制,源石被萃取后幼体生命力极速下降难以存活,现为保证一号项目顺利完成,提出补正申请,请求以晶矿内蕴含的前主任塞雷娅基因片段为主体进行生命研究,从而更加便利一号项目开展。”

“造龙计划,通过莱茵生命已具备的瓦依凡生命实验样本以及前主任塞雷娅遗留物,造龙计划已经接近完满,负责人向高层提出申请,请求给新造出的塞雷娅克隆体注入记忆以便更好观察试验,申请被回绝,答复:直接造,没必要浪费时间。”

“一号项目与造龙项目完成…”

塞雷娅呆呆地看着,她觉得自己刚刚才在擂台上打完倒数第二场战斗,根本想不到此时此刻要面对这样的事情。

“一号项目记录,赫默博士克隆体有二十个,她们被称为一号集群,其中三名个体没能活到六岁,其后十七名存活至六岁的个体开始表现出对各自的攻击性,其中三名个体在八岁时被杀死,十名个体在九岁时被杀死,三名个体在十岁时被杀死,最后活下来的成员被称为一号,她继承了赫默博士的姓名,并获得了其他十九名个体体内的源石。一号个体在十八岁成年的时候爆发出了无法控制的源石晶化,此时投放塞雷娅克隆体,两个个体在此前已被植入制造后的记忆,并随之进行了本质与交配一致的活动,塞雷娅克隆体体内的萃取物质将一号体内的源石及生命物质萃取出来,一号随之死亡,塞雷娅克隆体进入休眠模式,身体各项指标退回到三岁状态。”

“二号项目…”

塞雷娅摘下了眼镜没有再看下去,她沉默了半晌,转头看着一旁的黎博利族少女,“所以,即使是我,也已经是第五次和赫默…”

“这一次我们几个都看不太下去了,”少女叹了一口气,“您和赫默博士在零号事件的时候是为了大家牺牲的,现在这也太过分了…”

“所以白面鸮那个根本不是药,而是我的…”

“是的。”

“那他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呢?”

“其实主任您说您现在信吗?”

塞雷娅摇了摇头,她双手撑住颧骨,“太…太虚幻了…我…我要冷静一下。”

黎博利族少女点点头,乖巧地退到一边。

“等一下,”塞雷娅想起了什么,“既然我是第五次了,那至少也过去了九十年…你为什么还叫我主任?你到底是谁?”

少女笑笑,打了个响指,原本黎博利族的外表瞬间消失,一头银白色的长发披肩垂下,血红色的双眼骨碌碌地转了转,“罗德岛医疗部,华法琳,很高兴认识您。”

塞雷娅嗅了嗅,“原来你是血魔,难怪这么年轻。”

华法琳耸了耸肩,“您不嫌弃我是老太婆可真太好了,好了不说闲话,现在摆在您面前的有两条路,一条是当没事人,等会我会安排赫默博士过来,您只需要照着以前四次那样就完事了,过后您就会休眠退化失去记忆,这些真相啊阴谋啊乱七八糟的您就当什么都没听到。”

“所以霸王是你们杀掉的?”塞雷娅打断了华法琳的发言,饶有兴致地问道。

“当然不,是赫默博士做的,”华法琳摇摇头,“我们在白面鸮博士身上安装了窃听器和定位器,赶到的时候赫默博士抱着您哭,地上一地的碎尸和散落的混杂着脂肪的羽毛,白面鸮博士应该是受了霸王两三拳创伤性气胸和内脏大出血没救回来,我们见状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装扮成霸王联系了莱茵生命把您带了过来。”

“那也就是你打算说的第二条路吧?”塞雷娅摸了摸项下的灰色羽坠,此刻这一片羽毛也显得无比虚幻起来。

“是的,赫默博士一定会在成年的时候爆发矿石病从而晶矿化,但您不一样,您其实没有任何基因缺陷,您可以健健康康地活着,想活多久就活多久。”

“就这样?就只是让我抛弃赫默?”

“并不只,如果您愿意加入我们,我们可以把这个作为友谊的证明送给您,”华法琳伸出右手,苍白而冰凉的掌心静静地躺着一根密封管。

“白面鸮博士提供了赫默博士的生命数据,这是提纯过的生命数据,没有母体,没有源石,没有同类杀戮,什么都没有,只要培育出来,就是纯洁的赫默博士。”

“你觉得,”塞雷娅没有回答,而是下了床,迷茫地望着应该是“五号”的那个方向,“经历了这么多,我还会…我还能相信你们吗?”

华法琳平静地看着塞雷娅,“为什么不呢?我们对于这种恐怖的力量不感兴趣,甚至抵触,这也完全违反生命伦理,罗德岛是不会做这样的事情的。”

塞雷娅摇了摇手指,“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现在谁都不相信了,你看,连我对我自己存在的认识,连我对奥利维亚的爱,对她的一切记忆都是虚假的。”

塞雷娅向那个方向踉踉跄跄地走着,“我翻山涉水从大陆的那一头来到这一头,整整三年,每天晚上我都想着她金色的双眼才能入睡,我打死了无数人,终于来到了地下拳斗场,在地下拳斗场又打死了无数人,超过了10000场胜利,都是为了能够带她走…”

塞雷娅摘下了灰羽坠子,亲吻了一下,“现在你说,这一切都是虚幻的,赫默是克隆出来的,我也是克隆出来的,她还是第五代,手上沾满了同胞姐妹的血,感染了无数人,让无数人痛苦,甚至有人被活生生剥掉源石结晶…还有我,我每次和她交配都等于亲手杀掉她,杀了她足足四次…”

塞雷娅眼神空洞地站在走廊中间,双手张开,“大梦谁先觉…”

华法琳叹了口气,“平生我自知。”

塞雷娅没有做多余的动作,只是坚定又脚步虚浮地向“五号”的那个方向走去。

华法琳摇了摇头,转身消失了。

——————————————————————————————

塞雷娅醒来,抖了抖身子,她正处于哥伦比亚西部最高的山峰上,记忆中最后的画面是跟父亲大吵一架然后跑来了这里。

“咦这是什么?”感到无比自由的同时又因为离家出走感到怅然若失,塞雷娅感到手中握有一片灰色的羽毛。

她举起羽毛,在山风中羽毛随风飘摇,无声地倾诉着不为人所知的一切。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