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1】

年轻塞赫,与游戏剧情无关,ooc预警,中篇构想

 
 

没有任何挑战者可以在那对拳头下坚持超过一分钟。

这是今天十位挑战者最后的三人了。

自诩钢筋铁骨力大无穷的丰蹄族壮汉跳上了擂台,对着守擂者炫耀他的肌肉,守擂者只是用兜帽遮着脸,看也不看一眼。

钟被敲响了,守擂者站了起来,脱下了连帽卫衣,露出了精壮且伤痕累累的一身肌肉,她的头角峥嵘,她的长尾带风,丰蹄族挑战者看到对手是瓦依凡族有些露怯,但是看到她扎起来的麻花辫还有隆起的胸部心下稍定,于是更加卖力地热身空击。

裁判走了上来,将两位拳手的拳头相碰,然后钟声再次响起,搏斗开始了。

钟声的回音还没来到擂台上,一切就结束了。

瓦依凡守擂者在前的左手并不收回而是向前一拨,在后的右拳向后一缩,猛地向前直刺而去,发出抽打空气的一记脆响,这记凶狠的后手直拳正好打在了丰蹄族挑战者尚未收回的左拳拳峰上,只听到令人牙酸的骨裂声如爆豆般不断响起,丰蹄族挑战者哀嚎倒地,整只左臂的骨骼彻底粉碎,显得极为扭曲。

钟声的回音来到擂台中央,再次辐射开去。

然而他并不肯就此退却,疼痛激起了他原始的凶心,怒吼着扑了上前。

观众们都摇了摇头,因为瓦依凡守擂者有一个非常经典的招式,专门应对这些一击倒地却不肯认输还要扑上来的对手,几乎是每场必用。

守擂者双肩一沉,右脚向后拉开一个东国格斗术中的弓箭马步,左手一收,右手挺肘向前一挑,腰背臀腿一齐发力,向后拉开的右脚一蹬而前,一记干净利落的迎门撞肘正好砸在扑上来的丰蹄族挑战者胸口,观众们听到随之而来的骨裂声和吐血声纷纷闭眼捂耳,再度睁眼放手时瓦依凡守擂者已经穿好了连帽卫衣盖住脸坐回了场边凳子上,丰蹄族挑战者被抬了下去,但已经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了。

下一位挑战者是一位皮肤黝黑的菲林族人,他弓腰折背,趴在地上,怨毒地打量着瓦依凡守擂者。

“你是叫塞雷娅?”他低声嘶吼道。

被叫出名字的守擂者抬起头看向挑战者,冷漠如刀的眼神让他打了个寒颤。

名叫塞雷娅的女拳手点了点头。

“就是你杀了我弟弟!”菲林族挑战者暴怒地吼叫着,“我会叫你偿命!”

塞雷娅没有理会他,等到钟声响起脱下卫衣走到擂台中央。

因为菲林族挑战者并不是拳击手,因此裁判站在中间双手推住两位搏击手肩膀以表公平。

钟声再次响起,黑色残影暴起,菲林族挑战者率先发动进攻,他双腿蹬地猛地起跳扑击,想要直取塞雷娅咽喉与胸口。

塞雷娅向前一个垫步,左手握紧拳头猛地刺出,前手直拳比后手直拳力量要小但是速度要快的多,菲林族挑战者甫到半空,塞雷娅的拳头已经来到了他的胸口。

塞雷娅的手掌并不算很大,在拳手中仅仅是中等偏上的大小,拳头也就接近半张脸大小,拳峰更是只有头部三分之一不到的接触面。

但是奈何她暴力无双。

这一拳刺出,发出了入肉破骨的声音,塞雷娅直接一拳打穿了菲林族挑战者胸口,从他脊背破体而出。

离得近的观众分明地看见地上有粉色的碎渣,那是塞雷娅一拳连同他脊柱都打断飞出来的碎骨。

塞雷娅没有收回左手,而是一记后手直拳打在了双目血红的菲林族人脸上,把他打的倒飞出场外。

塞雷娅走到一旁接过毛巾擦了擦手,穿好了卫衣坐回了场边凳子上。

最后一个进场的挑战者是一位白发的卡特斯少女,她穿着黑色紧身皮衣,手执挂满棘刺的皮鞭,甩了几个响亮的鞭花。

塞雷娅头也没抬,双手握在一起。

卡特斯少女冷哼一声,一个侧手翻接转体跳来到擂台上,修长的大腿与挺翘的臀部让在场观众们都吹起了口哨。

钟声响起,塞雷娅沉默地站起身,脱下连帽卫衣,走到擂台中央。

因为对手有武器,所以裁判这次让两人站在擂台两端画线处,听到钟声后他迅速后退离场。

塞雷娅没有抢攻,而是一步一步向前走去。

卡特斯少女把皮鞭甩动起来,好几鞭的倒刺都刮到了塞雷娅的脸,留下了浅浅的血痕。

但是塞雷娅只是慢慢地向前走去。

卡特斯少女沉不住气,打了一个鞭花之后向前抢攻,举鞭过顶用力砸下。

也就是在此时,塞雷娅突然开始前冲,灰蒙蒙残影闪烁,只见她双足发力,擂台地面出现一个裂痕如蛛网般蔓延的坑,破空声响起,塞雷娅一跃腾空,一步跨到了卡特斯少女的面前。

当塞雷娅来到卡特斯少女面前的时候,她的拳头已经捷足先登,轰击在少女下颌。

在起跳的瞬间,塞雷娅右手后摆,如一把钢勾,直直地插到了卡特斯少女下巴,凶蛮的力量把卡特斯少女直接打的飞了起来。

伴随勾拳到肉的声音,观众们听到了熟悉的骨裂声,卡特斯少女的下颌骨彻底完了,那一击的力量蔓延到了枕骨,少女飞在半空中的时候有不少眼尖的观众发现她后脑略微有些塌陷,最好的结果都是重度脑震荡,如果抢救不及时那就跟前两位一个下场了。

塞雷娅穿上卫衣,站在擂台中央,主持人从场外跳上了擂台,情绪激昂地说道,“大家看到了吗?这是塞雷娅的第3000场胜利!迄今为止她已经完成了3000场比赛!而且!未!尝!一!败!平均每场比赛不超过两拳!根据我们的擂台战规则,已经获得3000连胜的擂主可以获得6000万龙门币!!!但是!如果她继续守擂,拿到4000胜5000胜甚至10000胜,那甚至有可能获得比龙门币更有价值的东西!!!怎么样塞雷娅?你还打算继续守擂吗?”

塞雷娅没有接过麦克风,只是点了点头。

“她!刚刚获得3000连胜的塞雷娅说!她!她要继续守擂!!!让我们祝愿塞雷娅拿到一!万!胜!”

塞雷娅没有在意在场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声,她只是点点头,走下了擂台。

她来到拳场的后台,后台处有一扇不起眼的小木门,她推开小木门,里面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巨大房间,地上铺着考究的天鹅绒细毯,一盏小半个擂台大小的水晶吊灯闪烁着莹莹的光彩,真皮沙发上坐着一个脑满肠肥的黎博利族人,他穿着剪裁精细熨烫标致的细绒西服,正在抽水烟,他听到塞雷娅进到了房间,示意她坐下。

塞雷娅没有理会西装胖子的示意,站在门口,冷冷地看着胖子。

胖子用力地抽了一口水烟,笑了笑,“塞雷娅,按照分成,你还是只有600万而已,我跟你说过了,只有拿到1亿才会放你俩走,那意味着你得拿到10亿,正好是1000连胜的奖金。”

塞雷娅握紧了拳头,但她面不改色地说道,“我想见见她。”声音低沉而浑厚,坚毅而强硬,有如黑市上才能见到的d32钢。

“可以,”胖子笑了笑,“当作你3000胜的奖励。”

他拍了拍手,天花板猛地打开,一个鸟笼从空中坠下,被挂在了半空中。

鸟笼之中,一位衣不蔽体的黎博利族少女像是刚刚睡醒,耳羽轻轻飘荡,柔嫩的肌肤在破破烂烂的衣服下若隐若现,她睁开双目,用带着迷离眼神的金灿灿的双瞳看向塞雷娅。

“你又给她打药了?”塞雷娅看到少女发青得手背,眼神凶暴如同恶龙,橙色的眸子映出杀人的凶焰,她冲上去抓住了胖子的衣领,“不是说好停药吗?”

胖子笑笑,用戴满宝石戒指的手拍了拍塞雷娅金铁般的手,“我这不是怕你偷偷带着她跑了吗?”

“你!”塞雷娅把胖子从沙发中一把举了起来。

“喂喂塞雷娅,”尽管呼吸开始急促,胖子还是从容地笑了笑,“你现在要是伤了我,我可是不会告诉你解药在哪里的哟~”

塞雷娅狠狠地瞪着他,胖子开始咳嗽但还是露出一副油腻腻的笑脸,塞雷娅把他慢慢放回沙发上,恨恨地退后几步,“以后每天给我安排三十个。”

胖子大口喘着气,但还是笑眯眯地看着塞雷娅,“好的,不过你吃得消吗?”

塞雷娅没有吭声,只是走到鸟笼前看着其中的少女,她用力地咬牙,血流出来也没有意识到。

“反正你要记住,一旦输一场,那可就一切从头,”胖子拍了拍手,鸟笼被收回了天花板上,“而赫默可是还有一年就成年了~哈哈哈哈哈,时间不等你啊塞雷娅~”

塞雷娅没有出声,只是死死地盯着天花板,转身离开了房间。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