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基建的预备放假综合症候群

“啊…”博士今天又莫得理智了。

“还不能休息哦博士~”阿米娅跑过来扶起了瘫倒在桌子上的博士,“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完成哦~”

“别吧阿米娅…”博士直接瘫倒在地,“都要七天假了,提前一两天让我休息休息吧,口服液真的喝不下去了,我现在闻到芥末味就吐…”

“博士,今天我给您带了东国特产生鱼片!”熊姐推门而入,“来,这里是黄绿芥末和酱油,请您品尝!”

“…”博士跪地呕吐起来。

—————————————————————————————

“啊好想早点放假啊…”伊芙利特在床上蹦蹦跳跳,“赫默答应我放假带我去亲子乐园玩的…”

“就赫默姐姐一个人带你去吗?”在一旁瘫着的阿消有气无力地问道,“不带上白咕咕姐姐和梅尔姐姐?”

“啊不止,我问赫默能不能叫上赛雷娅和博士,赫默说不能叫赛雷娅,博士又要加班…那我说能带上白咕咕和梅尔吗,赫默说她俩有别的活动安排…我说都要加班我们怎么能出去,她说她给凯尔希医生请了假…”

“…”阿消把脸埋在床单里笑抽了。

“你笑什么?”

“博士加班是因为我申请了让他跟我一起检查罗德岛消防设施233333333”

“过分了!”

“有话讲话别点火!”

“我就点!你居然跟我抢博士!”

“你都有赫默陪你去了,还带什么博士?”

“啊总之我要跟你拼命!”

水花四溅,浓烟飘散,本次对决,伊芙利特,完败。

——————————————————————————————

“哎?”陈sir很惊讶地问道,“所以博士您是要加班吗?”

“…”正在擦嘴的博士掏出了加班安排,“您看,我早上要陪阿消检查消防设备,然后要跟华法琳去点收医疗部新进的物资,中午要出去和银老板洽谈合作,下午要去顶梓兰姐的位置收简历,然后要联系人事部门做放假统计,晚上又要出去和老魏谈合作,接着还要去跟一下制造站和贸易站的情况…最后还要帮可露希尔进一批物资…”

“可是这不是一天的安排吗?”

“可是我今天就想放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博士,”陈sir严肃地说,“您这样的想法是不行的,放假就放假,上班就上班,不能…”

博士做了一个打住的手势,“陈sir您换一身衣服跟我讲这个更有说服力。”

穿着lo裙的陈sir转了个圈,“我今天去见塔露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吃陈塔啊!我要吃龙门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咦…挑食可不好,今天星熊要陪我!”大小姐搂着熊姐臂弯大摇大摆走了。

“啊啊啊cp被拆还要加班…我不做博士啦!!!”

——————————————————————————————

“哈?博士要加班?”已经换好新衣服的玫剑圣一愣,“那他不陪我去喝下午茶了吗?”

红豆垂头丧气,“他还说要听我弹琴呢。”

“他还说要听我唱歌呢…”空也垂头丧气。

“…”久久的沉默。

“啊我还想带博士去飙车…”闪灵小声说道。

“那不是二设吗…”安赛尔扶额,“闪灵姐你怎么那么快就接受这个设定啊…”

“啊啊好烦啊!!”龟龟不满地把球棒挥的呼呼生风,“为什么啊为什么啊!我想博士陪我出去啦!”

黑在一边捏着外套衣角,锡兰看着她说,“你是不是也约了博士出去?”

“没有!我今天要陪小姐出去!”

“可是我约了博士哦~”

“哎我也…啊不是的小姐我…”

总之基建里吵的乱糟糟,只有真理安安分分看着书,凛冬实在受不了了大吼一声,“啊你们吵什么啦?博士今天加班而已啊?你们约的不是之后七天吗?那怕什么啊?”

“那我们今天就想出去啊!”

“能早一天出去不好吗?”

“我就是想玩啊!”

“?”(注:这是斑点)

“我要玩!我要玩!”

“玩!泡普卡我陪你一起玩!”

“空爆泡普卡你俩给我安分一点!还有你,月见夜,想去干嘛?”

——————————————————————————————

“啊忙完了…”边喝边吐吐出来还给角峰可颂火神他们想办法塞回去的可怜博士终于下班了…

“啊可以休息了,终于可以休息了…”

“再不休息我可能要…”

“boss!”阿能猛地扑上来抱住博士,“您终于忙完了吗!可以陪我去买糖了吗?“

”哎?哎?”博士一愣,“现在已经深夜了啊阿能?”

“没事!”阿能指了指头上的光圈,“走走走!我要买彩虹mm阿尔卑斯费列罗三角巧克力等等等等!!!”

“………”

“我知道他们都下班睡觉了!特意挑的这个点哦!”

“我要睡觉!!!”

——————————————————————————————

糖果店里遇到一起买pocky的德拉双狼,她俩倒是很快乐。

——————————————————————————————

博士回到基建,阿能用力地亲了他一口,“谢谢博士陪我去买糖,假期快乐!!!”

“啊啊…”博士恍惚地摸了摸脸,“真是个活泼大妞…”

“博士,您回来了。”铃铛声响起,初雪慢慢地走出来,“准备好了吗?您答应我要陪我出去散步赏月的。”

“今晚吗?我不是约的明天…”

“零点过了哦,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

“啊…”

——————————————————————————————

看着赏月的过程中睡着的博士,初雪脱下自己的外套给他披上。

“谢谢你博士,已经很久没有人陪我赏月了。”

——————————————————————————————

博士做了个梦,梦见自己放假的每一天都在陪干员到处玩耍度过…

“等等这好像不是梦…”


那么想看之后博士怎么陪干员们四处玩耍吗?

想看博士如何快乐国庆吗?

想看博士如何跳船吗?

想看博士如何快乐嗑cp吗?

敬请关注后续!!!!!


授权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栋雷米的让娜

她的光从栋雷米照向鲁昂